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5-10-01

Mandy老師『用Rubbernecker印章圖案當主角』ATC交換活動

大家好:
上個月參加Mandy老師主辦的ATC交換活動,主題是"用Rubbernecker印章圖案當主角",我的印章都是大朵的花,一張ATC根本擺不下,後來找到一個,勉強擺下了。希望大家喜歡!!


我先用Archival在水彩紙上蓋花朵外框

接著,用兩種深淺的Distress Ink蓋花朵,然後噴水讓他暈染,就在我找Distress Ink印台時,手居然被染成藍色,仔細一看,我的Adirondack山形印台居然漏墨啦! 用紙巾擦掉又嫌浪費,於是靈機一動,拿了塑膠滴管吸出來,然後滴在已經噴水的水彩紙上,再加上Distress Ink的新色補充液(我超愛的紫),暈染吧!花花!! (真的很難預測會暈出怎樣的花)

最後在右下角蓋上字章燙凸,撒上銀色的irRESISTibble,刷邊後,宣告完成。

謝謝觀賞!!


Ann
P.S : irRESISTibble真是一個黏TT的東西,乾了之後,還會跟其他ATC"緊緊相依",加上我忘了幫它穿衣服,使得Mandy老師剝了好久才把它們分開,真是不好意思! 但是,還是有一張不乖,跟別人跑了,再麻煩大家幫忙協尋一下,謝謝!!



2 則留言: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