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nChuangCrafts

AnnChuangCrafts

2014-02-16

2014日誌

我利用空檔,終於將我2014年的日誌封面完成了

我先用Gesso塗一層再上Distress Paint

蓋上字章及蝴蝶
再剪貼小女孩
小女孩的翅膀是蓋印在美編紙上剪下的
衣服及臉用Distress Marker上色


字章剪下用Distress Ink刷邊
重點是那兩隻蝴蝶
這是跟Helen老師新學到的技巧
一隻是壓克力顏料抗色做出來的
一支是燙凸抗色做出來的
真的很美
最後用型版及paste做出立體草寫字就完成了


我很喜歡Tim的章
所以這次大部份都用他的章來創作
我自己覺得封面看起來很像一本童話故事書呢!



Supplies:
1.Distress Paint & Stain & Ink
2.Gesso
3.Stamps:



4.Stencil: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hanks so much for stopping !